明煌蓮

目前主要在P站更文,這裡只會偶爾吐槽與更個開箱文。
P站ID:5384522

夢沉-09

主治療艙裡的昌浩還泡在維生液裡。

在等待出水時,紅蓮想起昌浩調配維生液時,一面調配,一面跟他說的話。

 

紅蓮,做這個很簡單的,就像你知道煮燉菜要放多少肉,多少菜,還有倒多少黑啤酒跟調味料一樣!

 

維生液是萌黃色的液體,他很清楚,昌浩是如何辛苦調配出最正確的配方。

失敗了無數次,才終於做出來。

 

這東西的靈感來源,是母親的羊水喔!

 

 

還在母親肚子裡的嬰兒會無意識的吞嚥著羊水,雖然依靠著臍帶吸收著母親提供的養分,但是還是會吞嚥著羊水,吸收裡面那微乎其微的養分,為出生後做準備。

這種人造羊水的成分就複雜的多,因為已經完全成熟的人體所需的營養比例也會完全不同,而且人需要呼吸,胎兒可以從臍帶裡得到空氣,所以就必須仰賴是工程設計師的紅蓮,研發出捕捉氧氣的替代紅血球奈米機器。

身體虛弱的昌浩撐不過那手術,他咬牙忍受剛動過手術的身體,親自為他製作的奈米機器。

一直昏睡不醒的昌浩就像個娃娃,餵他喝液態食物他是會吃,但是其他的私事就必須完全仰賴他人。

 

 

悲劇發生在兩個月前。

因為昌浩的身分敏感而特殊,所以第一時間出動的人手非常多。

 

兩天後就在紐約的一處貧民窟找到他。

 

當時的昌浩還清醒著,只是驚嚇過度,而且明顯遭受過虐待。

雖然他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趕到,但卻沒想到在昌浩的病房裡,傳出了尖叫聲。

 

刺激昌浩的人是CIA裡一個頃慕他的女人,那時臉色發白的完全沒想到他已經站在門外聽見她所說的話。

更完全不知道他手裡還有慧斗做給他的自白藥,他以最快的速度替她施打那針後就抱著昌浩離開了。

這裡是CIA的特約醫院,他可不知道一向自律頗嚴的CIA竟然也會對保護對像動手,更別說他對那個女特務完全沒印像。

 

但來不及了,原本已經飽受刺激的昌浩再被刺激,一回到研究所,治療完傷勢後,開始陷入昏睡。

這是一種十分罕見的症狀。

 

 

計畫主持人被CIA的人搞成廢人,這還不打緊,但如果說所有的核心計畫只有他才知道,那可就大事不妙。

這已經投資數億美金的計畫,好不容易已經有了成果。

 

 

Valkyrja。

 

 

最初贊成安裝的這個程式如今是搬了石頭砸了自己的腳!

 

密碼持有人是昌浩。

 

 

「慧斗,怎樣?」

「我做的自白劑你想試試嗎?」自白劑說穿了,就是迷幻劑的一種,

「不想。」

將人的精神削弱到一定程度,用誘導的話語引導實情。

「那女人一直反反覆的說著她的計畫。」紅蓮又端了一顆石頭落井。

 

紅蓮只是昌浩的手下,昌浩握有的權限並沒有全下放在紅蓮手裡。

原本就因為自白劑而導致精神耗弱,紅蓮完全不留情的下殺手。

 

 

即使毀了昌浩,他也不可能取代昌浩成為計畫主持人。

因為這整個計畫是以昌浩為主軸所推行的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