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煌蓮

目前主要在P站更文,這裡只會偶爾吐槽與更個開箱文。
P站ID:5384522

曉闇-42

四十二

罪人的救贖,只有一個。

 

 

殺入中央的眾人,在還沒接近最中間的大殿時,被一股龐大的氣勢給壓倒。

這是騰蛇的氣息。

連天空都不曾接觸過如此深不見底,卻又恐怖異常的煉獄氣息。

 

 

騰蛇這次真的被惹火了!

 

 

一頭外型酷似狼的野獸,嘴裡叼著幾個人頭,腳步輕快的自他們身邊跑過。

那模樣就像是獵犬叼著剛狩獵的獵物,準備去找主人稱讚!

 

「你說!那傢伙跑去暗殺晴明?!」太陰突然大叫起來。

其他的守護神也神色大變,不說話的,好像正在和人在裡面的騰蛇交換情報。

 

如果是真的,那剛剛那隻野獸,嘴裡所叼的人頭,就是刺客?

 

「曦姬……您平安無事吧?」看見昌浩騎著一隻狐狸過來,部分式神立刻湊過去關心。

「……」點點頭,為了避免被人聽出,他其實是男孩,他一向習慣保持沉默。

「太好了……您沒受傷吧?」

「……」點頭。

 

其實自己還是有遭到攻擊,只是,所有的攻擊所造成的傷,全被夜櫻轉移到自己的身上去了。

 

夜櫻成為自己的替身,承擔了大部分的傷勢。

 

雖然知道,夜櫻─珊底羅,原本就是為承擔傷勢,而轉生的夜叉,但他還是很不忍心看著珊底羅每次為了保護他,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的。

 

即使他知道,因為是替身的緣故,珊底羅擁有的復原能力比起其他夜叉來說,強大的太多了。

 

 

受了傷……還是會痛啊……

 

 

年幼的他,曾經抱著夜櫻,要她不要再替自己承接傷害了。

 

 

您是妾身的主人啊……即使您再怎麼小心,也還是會受傷吧?這是妾身這個沒用的式神所能為您做的事,所以,即使違背了您的命令,妾身依舊還是要做。

 

 

夜叉們沒告訴他的,是因為當年鴆抱著他,來到囚禁他們的牢房時,那小小的身體,讓他們大受打擊。

 

 

一個五歲的小孩,到底該有怎樣的舉動和表情,他們非常清楚。

 

 

笨拙的只會說自己的名字,還有幾個模糊不清的名字,和詞。

五歲的小孩再怎麼不會說話,也應該會說完整的句子了。

還有,刺穿左手的恐怖傷痕。

 

這根本是凌虐!

 

 

雙手環胸,紅蓮對於眼前的一切,倒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。

 

完成追殺任務的獄火獸,撒嬌般的磨蹭著他,他拍拍獄火獸的頭,稱讚牠做得很好。

 

 

頭被丟在那人的面前,他面無血色的看著,這個在過去,曾是個幼小無助孩子的神將。

 

他聽過的。

 

那個第十三名神將,是如何熬過痛失親人的絕望,甚至下到練獄去,馴服煉獄精靈。

他使盡一切他所知道的法術才得以逃脫輪迴。

 

但是,他聽說,騰蛇不但親自去迎接在誕地中出生的十一神將,在教會他們所有一切後,有整整兩百年的時間,下落不明。

 

想也知道那兩百年,他到底在幹些啥事!

 

即使擁有最強的力量也還是保護不了最愛的人,那麼,他就去尋求更多可以守護的方法。

 

他單挑十六層煉獄的所有精靈。

逐一收服、馴服他們,將他們收歸麾下,那些精靈,成了五行精靈外,他自己私人擁有的武力。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