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煌蓮

目前主要在P站更文,這裡只會偶爾吐槽與更個開箱文。
P站ID:5384522

夢沉-10

趁著昌浩正在進行身體檢查時,紅蓮開始進行細部微調。

 

「喏。」

「謝了。」接過咖啡,「結果怎樣?」

「除了無可避免的肌肉退化外,其他都好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你現在是計畫主持人……別太累。」看穿紅蓮的打算,「我知道身為情人,你很不喜歡昌浩的身體被人摸過,但是這方面就請交給天一她們好嗎?」

「我知道。」螢幕上又跳出一個視窗,「所以我總是在她們幫昌浩按摩時不在,不是嗎?」

視窗裡一個看起來超欠揍的動畫人物正雙手叉腰,哇哈哈的笑的狂妄。

「還是不死心?」

「Valkyrja,現在最強的防火牆程式……我是把她寫成AI啦。」

「……人家是養寵物……你們是養AI喔……」據他所知,他們的家除了昌浩的實驗器材,其他的都是紅蓮閒閒沒事,做來打發時間的小型機器人。

 

Valkyrja還只是個小孩子,非常單純,紅蓮下給她的指令是保護Iris,同時抵抗任何干擾。

 

「小古,我沒教妳這種事啊。」斥責。

〝可是他們想要破壞小古……〞電子合成的童音嫩嫩的,〝小古只是反擊而已。〞

「我知道了,給我IP。」

〝知道了。〞

「小古?」

「汪爾古蕾……那是Valkyrja的原本發音。」邊寫病毒邊說,「我沒給小古安裝學習程式。」

「矽基生物?」

「嚴格來說不算。」敲完最後一個指示,傳送出去,「小古永遠只是小孩子。」

不會長大,不會學習。

而且只對他的聲音和昌浩的聲音引起反應。

「小古生氣的話,可是會把整座五角大廈給炸掉。」

 

五角大廈除了在11年前的911中被自殺攻擊造成毀損外,自落成起就沒遭過破壞。

 

「……怎麼做?」五角大廈可是有經過特殊設計。

「入侵洲際導彈倉庫。」

「……」無言的看著紅蓮。

「小古還只是測試階段,她管理整個Valkyrja,為了構築出整個防禦系統,在昌浩開始架構Iris時,我就開始構築這套系統了。」

 

累死他了。

 

「……這樣你……」

「……要我在你電腦裡放蟲嗎?」

「不幹!」

 

天知道這個傢伙會做出怎樣的蟲!

 

 

「我看你們最正常的寵物的就是餅乾。」

 

餅乾喵了一聲。

那身豪華的毛髮是昌浩非常喜愛的。

 

 

餅乾~來~我們來玩~

 

 

「昌浩是貓啊……」一想到一人一貓一起蹲在地上玩,紅蓮直想嘆氣。

聽他所言,是心理上的虐待。

所以身體沒傷。

他可是有親自確認過,昌浩的身體除了過去曾被一個神經病刺傷所留下的疤痕外,身體堪比女性。

「那個人……綁架昌浩的人,是為了什麼?」

「Iris。」低頭啜著咖啡,「正確來說……是為了Iris的副產品,引導劑和維生液……一但成功研發,未來要進行星際旅行時,就很方便。」

引導劑搭配Mercury系統,即使人在維生艙裡熟睡也能感覺到時間的流逝。

也就是即使身體正在沉睡,但是精神意志仍是清醒的。

而維生艙就是昌浩所主導的Iris計畫裡的治療艙。

 

換言之,這是可以多方位進行的研究。

 

技術一但成熟,將來就可以進行火星計畫。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